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18-04-18    阅读:

2018年4月14日,由电子信息学院工会组织,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的“我的初心,我的使命,我的一流”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江安校区三号运动场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院长冯国英教授、副院长张启灿教授、副院长杨阳副教授、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学院工会主席杨晓敏副教授、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陈炳周副教授,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冯国英院长在短暂的开幕式上致辞,并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在“双一流”建设中适时舒缓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并祝愿大家赛出水平、赛出乐趣。之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新颖,形式丰富,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配合十分默契,既专注于技术方面的探讨,又相互打气,一起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刺激和乐趣!尤其是“懒惰的自车”和“丢沙包”两个比赛项目,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趣味4×100米接力赛也不遑多让,其中的滚铁圈游戏环节,更加唤起了老师们儿时的记忆。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各个项目都决出了前三名。之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学院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小奖品。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师生合影留念后,本届师生趣味运动落下帷幕。

   举办这类既有挑战性又富有乐趣的活动,为电子信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使他们在学习工作之余,多了一种感受生活乐趣的方式。学院师生承载着学院发展的使命,也为四川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注入着源源不断的力量。初心与使命将成为激励老师不断推进学术研究的动力,学院未来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收获更多成绩!

               邰明松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趣味4×100之滚铁圈现场

 

            学院老师踊跃参加丢沙包比赛                 懒惰的自行车比赛现场

 

                     万花筒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