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在四川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获得首胜

供稿:陈晓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6-03-30    阅读:

3月30日下午,第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小组赛电子信息学院VS文新学院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我院本次比赛由郭庆功、李小伟、杨阳、谢明、赵晤翔、王君、严斌宇、吴小强及李军华9位老师组队上场参赛。学院党委蒋斌书记、工会熊淑华主席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我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电子信息学院以19:12的比分获得本次小组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老师们不仅打出了学院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赛风。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老师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