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幸福凉山,温暖甘洛”儿童圆梦公益行动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4-05-04    阅读:
尊敬的老师:
由四川大学工会、团委联合共青团凉山州委发起“幸福凉山,温暖甘洛”儿童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实现甘洛县贫困留守儿童的梦想,通过收集贫困儿童的心愿,募集相应物资,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鼓励他们在生活、学习上保持积极乐观、不断向上的态度。
相关通知、资料及儿童心愿可参见附件。该活动将以实物捐赠方式收集物资并与甘洛县团委接洽统一发放至学生手中,学生接受物品后将返回捐赠者一封感谢信。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捐款捐物,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一份爱心。请有意向的老师直接将款物捐至学院工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代收),院工会对收到的钱款将登记在册,并统一购买成物品捐赠给留守儿童,同时也积极接受各位老师的监督。
活动截止日期:2014年5月15日
物资接收地点:院党政办公室(JC-A108)
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
2014年5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