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5-17    阅读:





5月17日下午14:30-17:30,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川大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完美上演。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院的40余名教职工选手。学院蒋斌书记、陈笃海副书记、工会熊淑华主席亲临比赛现场并参与了比赛,最终余艳梅、杨晓敏老师,王君、吴小强老师,余艳梅和王君老师分别问鼎女双、男双、女单、男单各项。
   在近三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参赛的教师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场上球员精神集中、动作矫健,直拍、横拍、扣球、旋球……完美流畅;场下观众加油呐喊、递毛巾送水……为运动员喝彩的同时也不忘周到服务。
   比赛结束后,蒋斌书记和陈笃海副书记为获得各参赛项目的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状,并与大家一一合影。
   本次比赛经过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划,赛程紧凑有序,广大参赛教职工互相交流、切磋球技,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感情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