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介绍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05-13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紧密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和教学科研的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工会,教代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四大职能,在加强基层工会,教代会的自身建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关心全院教职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目前共有会员119人。现任部门工委委员会委员7人,设有主席1人,副主席(兼经审委员/生活委员)1人,组织委员1人,民主管理委员1人,女工委员1人,青工委员1人,宣传(文体)委员1人。
电子信息学院工会设有9个工会小组,分别是:电子一教研室工会小组、电子二教研室工会小组、电子三教研室工会小组、通信教研室工会、无线电物理教研室工会小组、信息光学教研室工会小组、激光教研室工会小组、信息安全系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