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04-24    阅读:

   

    2012年4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学院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斌主讲。

    按照《关于开展201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蒋斌书记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构筑崇尚廉洁的大学文化”主题,向与会教职工宣讲了《大力保持党的纯洁性,深入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建设充满正气和阳光的校园》和《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力开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等校领导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学校、爱学生、爱校园”的川大“大爱”文化,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蒋斌书记还结合《四川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四川大学关于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和《四川大学领导干部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机制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就如何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按照“五个一”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抓“五风”,促“四力”,推动学院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