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1年政治学习(第18期)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21-12-01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2021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重点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继续开展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教育部将在北京设立主会场,我省在四川师范大学设立分会场。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时间: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下午,请各教研室、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宪法晨读内容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