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年政治学习(7)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20-05-14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6日召开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持下,中央指导组同湖北人民和武汉人民并肩作战,突出抓好源头防控、患者救治、物资保障三项重点,下最大气力控制疫情流行,努力守住全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58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习近平再次强调,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抓紧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定发展,坚定不移向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

学习时间:2020515日(星期五)下午,请各教研室、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2、《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