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9年政治学习(6)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9-06-13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2019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就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构建良好科研生态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起来,以塑形铸魂科学家精神为抓手,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舆论氛围,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时间:2019614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1、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2、《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