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9年政治学习(1)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9-03-07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1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118日,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教育系统在确保和谐安全稳定基础上,要为实现教育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奠好基。

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切实做好校内防范化解重要风险的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的奋斗目标。

    学习时间:201938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

   《落实 落实 再落实——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