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8年政治学习(08)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6-21    阅读:

各教研室、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印发《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川大委〔201841号)。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教研室、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与解决实际难题相结合,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根据安排,本次政治学习主题为:《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

 

学习材料:《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

学习时间:2018622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