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8年政治学习(01)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8-03-15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根据要求,本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为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学习材料: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有关文件

学习时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3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