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1政治学习(7)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05-25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请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深刻理解“十一五”所取得巨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切实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十二五”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把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完善和全面推进《四川大学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育人为本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要求,把改革创新作为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促进公平作为国家基本教育政策,把提高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完善细化学校的“十二五”规划,进一步整合资源破难题,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学习时间:2011年5月27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