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1政治学习(6)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05-11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根据学校川大委办(2011)7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各学院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杨泉明书记在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坚持科学发展,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快我校建设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的步伐”报告、校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深刻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并请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学习《2011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四川大学新任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度汇编》,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守法奉公”。

学习时间:2011年5月13日下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