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2年政治学习(09)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11-02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该纪录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为切实加强以理想信念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2]37号)。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通知要求及学校安排,把学习观看纪录片《信仰》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列入专题学习计划,请院内各教研室、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学习内容:《信仰》纪录片第一、二集《只要主义真》和《壮志换新天》(附视频链接: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345541/index.html

 

    学习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9日期间。

 

电子信息学院

201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