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2年政治学习(05)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05-17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5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胡总书记肯定了青年人的主体地位,表示青年人是“值得信任、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一个群体,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青年人应该做到的五个“坚持”,即“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请各教研室、党支部积极组织单位内老师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发扬青年人奋发拼搏的作风,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积极争当时代先锋。

  学习内容: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

  学习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5月25日期间。

 

电子信息学院

2012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