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2年政治学习(04)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04-20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3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望江校区西五教演播厅举行。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大力保持党的纯洁性,深入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讲话,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校长谢和平院士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建设充满正气和阳光的校园》为题作了重要讲话,就进一步做好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三点强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代表学校纪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力开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

 

   按学校要求和部署,请各党支部、教研室在4月30日前组织至少一次组织生活或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和领会杨泉明书记、谢和平校长、徐兰副书记三位校领导在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重要讲话(川大委【2012】33号)精神,号召大家为构筑崇尚廉洁的大学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内容:《关于印发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校长谢和平和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徐兰在四川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川大委【2012】33号)

 

学习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期间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

201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