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14)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12-26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我党的优良作风,是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体现。中央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继续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铺张浪费之风,这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行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勤俭节约,认真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学习材料,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自觉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和实践者,推动相关禁令和规定在学院内全面实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教风学风,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风尚在学院蔚然成风。

        学习内容:《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学习材料》、《北京市委再次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九起典型问题》

        学习时间:2013年12月27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