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11)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11-14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次会议的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我校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上来,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根据学校要求,本次学习内容为《中共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学习内容:《中共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学习材料:《中共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学习时间:2013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学院

201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