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10)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10-30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涉及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军队建设、法制建设、外交方略、改革开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涵盖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各个方面,涉及领域广,思想性、理论性、系统性强、富含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文风朴实,娓娓道来,句句说到了人们心坎上。这些重要讲话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教研室、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贯彻于工作始终。

 

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述评

 

 

学习时间:2013年11月1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10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