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08)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9-19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2013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发来慰问信,致以节日的问候。总书记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广大教师提出了“三个牢固树立”的殷切希望,对各级党委政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提出了明确要求。“三个牢固树立”即: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校内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慰问信精神,进一步领会总书记慰问信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新要求,把学习宣传总书记慰问信精神落到实处。

 

请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组织本单位内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

 

学习材料:请参考附件。

 

学习时间:2013年9月22日(周日)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

2013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