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07)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7-11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7月8日下午,学校在望江校区笃行楼(西五教)演播厅召开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对全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标志着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杨泉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其他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四川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并对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谢和平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本次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按照学校要求,请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组织本单位内教职工学习贯彻“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学习内容:四川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学习时间:2013年7月12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

  201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