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15)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4-01-09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巨大的理论勇气和政治智慧,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的迫切需要,是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事业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养、增强驾驭复杂局面能力的迫切需要。抓紧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现实要求。根据要求,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时间:2013年1月10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