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7年政治学习(13)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7-10-12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9日就当代世界马克思主义思潮及其影响进行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必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保持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使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根据要求,本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为: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

  

      学习材料:《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学习时间:2017年10月13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10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