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7年政治学习(12)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7-09-29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2017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要求,本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材料:《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学习时间:2017年9月29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9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