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7年政治学习(10)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7-07-13    阅读:

各教研室、党支部:

       6月23-24日,学校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审议通过了学校七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王建国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和基本经验,准确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确立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学党代会报告和文件,将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根据要求,本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主题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时间:2017年7月14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学院

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