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电子信息学院分团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2-01-04    阅读:

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电子信息学院分团联合四川大学“青马工程”弘毅班(第十四期)学员组织了此次宣讲活动。宣讲会于20211231日上午1030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8召开,面向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第三党支部。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杨斯涵同志、四川大学“青马工程”弘毅班学员魏璟芸和徐仕珂进行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学习。

说明: IMG_256

 

宣讲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堪当时代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四川大学“青马工程”弘毅班介绍”、“汲取精神财富,无愧青春誓言——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这一论述的理解”。

说明: IMG_256

 

首先杨斯涵同志主要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堪当时代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培养目标、培养内容,激励同学们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然后宣讲员魏璟芸介绍了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组织动员身边的同学坚定跟党走,帮助其他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宣讲员徐仕珂主要向同志们介绍了怎样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通过这次宣讲学习活动,鼓励每一个学生党员要认清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使命和责任担当,自觉寻求提升,主动追求进步,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去履行“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

说明: 1B2DBD09D9E6BC1B3C77B67B34A4CE03

 

说明: 6073431CA0F012620E535FB0A323FA29


说明: 3DC56FAEAF9ADD6801FBC1A47A7D58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