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行政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21-12-01    阅读:

20211126日,电子信息学院行政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基教A110B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加快推动学院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既总结历史,更着眼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做好新时代的学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行政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辉煌成就,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行政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