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20级硕博四支部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7-16    阅读:


2021716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四支部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支部学期总结大会。会议围绕支部工作总结、党员个人总结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翔主持。

说明: V2~W1`BIL[O8EOL%`C7BSOS

首先,龙翔就支部队伍建设、支部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情况做了总结说明。龙翔详细谈到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整理列出这半年支委会、支部内与支部间开展的各项活动,并作了详细的总结。

说明: DB)S)63@%W{ZOZ]NJ~89E8R

其次,张宁宁组织参会的所有党员依次作自我总结。每个党员对自己这半年的思想、生活与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检讨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改进工作。会中,各培养联系人详细汇报了被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情况,从思想政治学习、支部活动参与情况以及生活学习作风等方面展开说明,对被培养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

会议最后,龙翔就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说明,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强调了今后支部所有党员都要掌握党员发展流程,认真学习党章。并要求所有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发扬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循着先辈们的红色足迹,继承先辈的红色基因,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科研攻关上,为实现祖国下一个百年目标添砖加瓦。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格局贡献青年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