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20级硕博第三支部春季期末学期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7-16    阅读: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第三支部于2021年7月15日上午9点在基础教学楼A座303会议室召开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汇报本学期对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以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2020级第二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何惠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斯涵同志主持。

说明: A8007206F068F543923EEFC508B7FEBB

首先杨斯涵同志进行学期支部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支部概况,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对之前工作中出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学期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之后,何惠老师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向党员同志们分享学习党史的感悟,勉励同学们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力量。何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要紧跟党的思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用知识武装自己,一刻也不能松懈。然后支部各培养联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情况进行一一汇报,使支部对各位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此外,党员同志们对自身进行总结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三支部对下学期如何开展好工作、要达到什么样的预期效果进行了讨论,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新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