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20级硕博一支部2021春季学期期末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7-16    阅读:

2021年春季学期即将结束,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丰富的党史教育活动逐一展开。2021年7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一支部在基础教学楼A303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邀请到2020级硕博辅导员、2020级硕博党建工作指导老师何惠老师参加,支部书记王玲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支部书记王玲做学期工作总结;党员对自己进行全面总结;党员同志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2020级硕博辅导员何惠老师分享心得,提醒青年党员肩负的责任。

首先,支部书记王玲对本支部的成员概况、支委会组成、支部建设及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获奖、论文发表情况、以及不足与计划都做了详细的总结。其次,支部每位党员汇报自己近半年的思想、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最后,何惠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经历,总结出学党史最主要的是悟思想、干实事。不仅是作为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要内化成思想动力,形成完整的价值观。 

思想的力量是巨大的,青年党员的重任需要这份坚定的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不负众望,勇往直前。

支部所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伟大中国人民的吃苦耐劳精神深刻植入到日常科研、生活、工作中,循着先辈们的红色足迹,践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社会主义中国的下一个一百年,奉献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