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强国有我”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7-02    阅读: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2021年7月1日中午12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硕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基础教学楼A座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硕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兼职辅导员王玲老师主持。

说明: IMG_256

7月1日中午12点整,王玲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本学期发展的新党员代表郭兆达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标杆作用,引领良好风尚,要做到与群众一同,却不一样,能够“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不断锤炼自己的思想,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严格遵守党章党纪,积极参加党的活动。

之后由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何忠奇同志发言,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1211150/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1211128/output_1.jpgoutput_1

然后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致词,他强调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践行初心使命,要有“强国有我”的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1210722/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1210602/output_1.jpgoutput_1

最后王玲老师领誓,所有宣誓人高举右拳,目光坚定,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宣誓结束后,集会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说明: IMG_256

百年风华恰少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表示有义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用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向祖国和党许下“兴国有我,强国有我”的光荣梦想,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让我们坚定人生理想目标,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奋勇创新担当时代使命。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代代共产党人和全国人民一道砥砺前行,中国人民的强国梦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伟大光荣正确的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