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老党员座谈会暨院情通报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6-30    阅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电子信息学院于629日下午在基础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老党员、老教师座谈会暨院情通报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院长冯国英、副院长张启灿,以及原无线电系党总支书记刘维亚、系主任王保义、原光电系系主任陈桢培等近20位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本次座谈会由邰明松书记主持。

邰明松书记首先感谢各位老党员、老教师能来参加本次座谈会,并表示在上午颁发七一勋章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到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正是各位老党员的真实写照,各位老党员、老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一生,学院现在取得的成绩也是在老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取得的,希望老师们以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学院更好的发展,学院也将继续按照“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理念开展好离退休工作。

冯国英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工作、课程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发展展望等方面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再次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请老师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与会的老党员、老教师结合自己的奋斗经验,根据学院发展的现状,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将自己多年的经验和感悟毫无保留的贡献给学院。学院领导同老党员、老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详细记录了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会,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