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博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5-24    阅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5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博第三支部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开展了“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的党日活动。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博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四史”讲堂的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这次“党史”大课由北京大学的顾海良老师、中国人民大学的马慎萧老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付丽莎老师主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社会主义发展的历程。大课分六个时间段对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历史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梳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进程,为我们更加充分地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提供了更加广阔、更加深邃的视野。课后,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讨论,广泛交流,纷纷表示我们应当更加深入的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此次的党日活动的召开,让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社会主义发展的风雨历程,切实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制度优势,让我们青年党员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