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4-27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0室召开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心组成员,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题是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邰明松书记从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个大方面对学史增信进行了讲解,并从增信是进行伟大斗争的前提、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学史增信,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以坚定信念指导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邰明松书记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导党员、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学校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把握好学院发展的契机。并选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切实将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助力。要围绕学院发展、围绕为师生办实事,想办法、找思路,迎难而上,提升学院发展的质量和速度,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要求班子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对学院工作开展进行思考与谋划、落实。

各分管领导,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对在工作中如何更好的落实学习的精神和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