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专题学习会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2-05-10    阅读:

    2012年5月11日下午,我院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的专题学习会。电子信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蒋斌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蒋斌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号召全院师生以“兴家强国”为己任,按照总书记五个“必须”要求,做到五个“坚持”,把五四精神和雷锋精神贯彻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一心为公、关心他人,“为党和人民事业坚韧不拔开拓进取”,为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一起努力奋斗,争做事业的标兵,时代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