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员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11-24    阅读:

    11月16日下午2点30分,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员培训大会在望江校区基教A110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蒋斌书记、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何惠以及徐灿国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徐灿国老师主持。院党委蒋斌书记首先做培训讲话:结合当前实际强调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重申群众的满意度是检验党员是否合格的标准;要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同时,更要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会上,蒋书记还强调学生应当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遵纪守法,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做学问,兢兢业业干工作。

    随后陈笃海副书记就整体的党建工作和与会的党员干部作了交流,深刻的分析了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主题角色,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析说明了我院在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最后徐灿国老师对学生骨干的党建业务能力作了培训。

    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学生党员骨干思想教育的进一步深化,为以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作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