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09-23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201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于2011年9月23日下午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蒋斌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四川大学201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本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对学院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要求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是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学习,完善管理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联系起来,做到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积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学院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牢筑保密思想防线,不断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合理分工,落实责任,进一步促进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