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胜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5-05    阅读:

2009年11月28日上午8点40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0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川青副教授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年级主要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党建的徐灿国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李川青副书记对当前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应该怎样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等一系列问题发言。李川青副书记指出当前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还存在很多不足,党支部要主动承担起领导核心的责任,协调指导各个学生社团的工作,起到培养人才的作用。最后李川青副书记还明确提出了党支部建设的任务和目标,为以后的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

随后,徐灿国老师就党组织建设的流程和规范为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个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组织建设。

与会人员都对会议内容认真听取与学习。最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