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1-04-01    阅读:

     

    2011年4月1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布置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蒋斌书记主持。

     会上,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同志向学院全体党政干部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长谢和平院士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在“四川大学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围绕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洁自律,守法奉公,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爱岗敬业,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蒋斌书记还就学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五个‘一’”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积极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