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讨论会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5-24    阅读:

     2013年5月23日下午2:30-5:30,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工会主席等在A110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讨论会。会议由蒋斌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以“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题的视频报告。报告中对高校领导和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还简要介绍了目前高校反腐倡廉的正确形势,指出今后高校领导班子要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科研经费管理、学风建设、制度建设四方面不断加强管理。

    学习结束后,蒋斌书记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转发的通知》、《四川大学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及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四川大学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传达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四川大学关于开展“弘扬抗震精神,凝聚四川力量,树立四川形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二努力奋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校长谢和平和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徐兰在四川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高校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就如何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实现中国梦、川大梦进行了积极讨论。此次讨论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