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政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5-07    阅读:

   

     2013年5月6日下午14:30-17:30点,电子信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的范嗣云同志参会指导,学院蒋斌书记,黄卡玛院长、冯国英副院长、何小海副院长、周新志副院长和陈笃海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熊淑华及两办主任王绍朋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斌主持。   

    蒋斌书记首先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勤奋、廉政的好班子,希望班子成员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坦诚相待,讲真话、讲实话、讲短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不足,把握住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蒋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

    黄卡玛院长在总结中也特别强调,现任班子讲民主、讲团结,廉洁自律,富有战斗力。希望班子成员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开拓思维,统筹规划,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认真客观地剖析了各自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对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说,电子信息学院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班子成员围绕找差距、促提高,以非常坦诚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团结,讲民主,气氛融洽和谐。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