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13年政治学习(03)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4-07    阅读:

 各党支部、教研室:

  

2013年3月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深刻揭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走好中国道路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发图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请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学习时间:2013年4月7日(周日)下午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