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电子二教研室组织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3-06-07    阅读:

    6月7日,电子二教研室在基础教学楼B507会议室举行了“弘扬抗震精神,凝聚四川力量,树立四川形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大家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紧密联系庐山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老师们的思想实际,提高老师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以及共克时艰、奋发有为的意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参会老师围绕“如何自觉践行坎镇救灾和灾后重建精神”、“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个人力量”、以及“个人成长如何融入实现中国梦和传达梦的实践”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相关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展现老师们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川大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