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2-04-18    阅读:




4月15日,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邰明松主讲。


邰明松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和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

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邰明松书记从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压实压紧“两个责任”,提升“政治三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全院师生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邰明松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同党的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勇明做了《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报告。首先领学了教育部的“红七条”和“六禁令”的要求以及《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随后对梳理的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向老师们进行了分析讲解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最后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