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第二期中法联合实验室法国学生实习顺利结束

供稿:杨阳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02    阅读:

 

转眼中法联合实验室已经开展了3个年头。在2016年度里,法国图卢兹大学下的INP-ENSEEIHT学校和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深化交流与合作。

七月伊始,法国INP-ENSEEIHT的3个学生Abdel Boulmirat, Zakaria Boualli和Mohammed Rhzioualberrada就来到我院应用电磁研究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交流。法国学生被分到三个不同的小组学习。实习期间,外方学生学习了各自研究课题的理论知识,设计建立了仿真模型并做了实验验证。此外,同学们还组织了学术讲座,文化交流,篮球比赛,参观四川宏普微波技术有限公司等多种活动。虽然实习已经结束,法方学生即将离开,但同学们之间以及INP-ENSEEIHT学校和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仍将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