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看板 > 正文

基于通信协议的网络控制系统:挑战与进展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21-11-29    阅读:


主 讲 人:王子栋

报告时间:20211205日 下午430-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室ID 567 744 149

报告题目:基于通信协议的网络控制系统:挑战与进展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将讨论具有通信协议的网络控制系统。首先从概念、应用和挑战的角度介绍了通信协议的一些背景知识。然后,详细讨论了涉及控制器/滤波器设计问题的网络诱导现象、通信协议和网络攻击。对各种性能要求进行了论证,并总结相应的方法,讨论研究中的挑战和相关进展。最后,总结主要贡献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报告人简介:王子栋,中国国籍,现任英国伦敦Brunel University讲席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IEEE Fello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主编,Neurocomputing主编。多年来从事控制理论、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研究,在SCI刊物上发表国际论文六百余篇。现任或曾任十二种国际刊物的主编、副编辑或编委。曾任旅英华人自动化及计算机协会主席、东华大学讲座教授、清华大学国家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