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73期EI论坛圆满结束

供稿:于馨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4-30    阅读:

2021427日,由四川大学SPIE学生分会和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共同主办的第73EI论坛顺利召开。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张宗华教授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的张韶辉副研究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近两百余名硕博士及老师前来,积极地参与了报告和学术讨论。

  

报告开始前,机器视觉与三维传感实验室的老师同学们首先向两位专家学者介绍了实验室最近的工作,在分享交流中相互学习探讨。

 

下午2点,张宗华教授以“复杂形貌和室内场景光学三维测量技术研究及应用”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对漫反射表面的三维测量以及镜面三维测量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与报告的各位老师同学与张宗华教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下午330分,张韶辉副研究员带来了主题为“计算成像理论及方法探索-从显微成像到三维测量”的精彩学术报告,分享了从显微成像到三维测量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大家畅所欲言,并与张韶辉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undefined


  学术报告中,大家畅所欲言,对两位专家学者分享的报告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一下午的交流与探讨,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启发与思考,乘兴而来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