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学院承办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图像科学与工程分会2019年学会年会暨新技术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SPIE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秘书 胥劲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9-09-22    阅读:

2019919~21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图像科学与工程分会举办年会研讨会议在成都如期召开。来自全国高校、企业代表近60人参会。会议围绕图像科学与工程新技术与应用的发展方向和产业化需求进行了广发的交流与探讨。



 

SPIE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四川大学光学工程学生协会成员以志愿者的角色参会,组织会议、布置会场并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为会议提供积极热情的服务。

20日上午,学会秘书长何明霞教授宣布会议开始,对会务组的辛勤付出以及各位代表百忙之中的出席表示感谢,并依次邀请了成都高新区人才科技局何祖祥处长、主办方会务组代表张启灿教授、《光电工程》编辑部杨淇名主任和学会理事长黄战华教授上台致辞。



随后,来自高校和产业界的13位专家教授与企业代表围绕图像科学新技术与应用专题以及创新创业作了精彩的报告,我学院李磊研究员也在会上做了题为《光流控器件及成像系统》的学术报告。



最后,由理事长黄战华教授主持,参会代表围绕图像科学与工程新技术与应用的发展方向和产业化需求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对增补理事情况进行了表决,我学院张启灿教授被增补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图像科学与工程分会副理事长。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学会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凝心聚力促发展。会下,四川大学光学工程学生协会的会员们有幸在会场聆听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