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13期EI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9-24    阅读:

 

    2011年9月24日上午九点,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在基础教学楼A303举办第13期EI学术沙龙。此次讲座得到了爱国者数码科技公司的大力协助。沙龙荣幸地邀请到了爱国者中国全国区总经理周振奎先生,以及中国市场部南区市场总监、爱国者数码科技国内总代理王刚文先生,给同学们做题为“爱国者校园宣讲会暨新项目的推出”的讲座。

    主讲人用做好的DV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国者的品牌以及相应的创新成果,并指出了该公司与华为的不同之处:华为注重的是市场,而爱国者注重的是创新。而后结合自己从贫穷到富裕,从失败到成功的经历,告诫大家:人生在于追求、有追求才有价值,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的。期间,周先生幽默、风趣的语言,使会场气氛相当活跃。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针对主讲人所讲的内容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问题,周先生、王先生以及随行的同事都一一作出了解答。中午十二点左右,讲座圆满结束,大家对爱国者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学到了有益于自身发展的宝贵经验。